此事就可以有所缓解,甚至还可得到二人和好如初的景象。
但是若此事有长辈们插手结局就会大不一样了!
也有可能会就这样一直僵硬下去,又或许闹得更僵。
因为有些长辈不是从中和稀泥就是毫无底线地偏袒着巨婴这一方。
因为在他们的潜意识里巨婴是那个永远都需要别人保护的对象。
这样做看似很好!但是却将这位巨婴成长必经之路给堵死了!
有一句话说的好穷人家的孩子早当家,我们在这位穷人家孩子身上可以看到责任以及担当。
因为家里比较穷的缘故,一些比较懂事的孩子就会在自己心中默默地盘算着如何去赚到更多的钱。
来养活自己的家是去捡瓶子?还是自己动手去做一些美食拿到镇上去卖?
如果是自己动手做美食拿到镇上卖,那么自己又如何将美食的成本降到最低?
如果自己很成功地赚到第一笔钱,又应该如何合理将其支配好来?
毕竟这段时间里需要添置的东西实在太多太多了!
“不行!自己在家也不想让家人过着这种苦日子了!”
“所以自己又再去找一点什么事情做一下,增添一些经济来源。”
“这样我们的日子就不会过的如此紧巴巴的!”
那些很是懂事的孩子所做出来的事总是让人感到无比的心疼。
可是如果这件事情若是放在那些被家人过度溺爱的巨婴身上,
也许他不会如此地想而是在一边不停地抱怨着自己家为什么如此没钱?
自己的父母很是没有也没能让我过上好日子,
甚至有的时候还会和自己的爸爸妈妈争吵起来。
做出一些令自己父母感到无比心寒之事,
甚至有的时候还会生出和自己的孩子断绝关系的想法。
但是却又做不出如此狠心之事!毕竟这可是从自己的身上掉下的肉肉啊!
再怎么气自己也不忍心做出什么伤害他的事情!
所以自己还得像以前那样宠着他!但自己真的很是希望有一天他能够懂事起来。
懂得自己和她爸爸这些年来一直对她的默默付出,
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因为鸡毛蒜皮的小事情,而和别人吵得喋喋不休了。
虽然自己表面上处处地去维护自己那个不懂事的孩子,
但是自己心中明白这件事情到底是不是自己的孩子对了!
即便是知道了又没有任何的勇气将这件事情的真相告知大家。
因为自己如果真的那么做的话,那么自己脸面又往哪里放了?
所以有的时候自己心中因为这件事情而感到无比的恐慌!
自己真的很期盼哪一天会有奇迹降临在我的身上!
其实自己在外人的面前总是爱用一些华丽的东西,以此来掩盖一些不堪的过往。
但是有些伤疤只有自己知道!
自己很是后悔当初总是爱将她保护在一个没有任何伤害的环境里。
同时认为他生活在这一安逸的环境是最好的,
却没想到因此而害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