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为自己毫无底线地纵容着他,
他就不会再像现在这样乱发脾气,甚至还会因为自己的宠而变好。
长兄对自己所说的那句话真的令自己深思,
是啊!当自己的孩子犯了错为什么就不能狠下心来教育他一顿了?
当自己教育小丫头之时都可着劲骂的!对她也是有着非常高的标准。
这件事情不许做,那件事情也不能做。一但她做了什么不顺自己心意的事情便立马放下脸来。
其实我有一种将他当成自己的亲女儿去看待的!
而且这种待遇也只有小丫头独一份的!因为我知道她不会和我计较那么多!
不仅如此有的时候还会按照我所讲的去做,
其实我能够在她的身上体会到有一个非常乖巧的女儿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当母亲又怎么忍心看到自己的一双儿女因为丁点小事而吵得没完没了?
自然是希望他们兄妹二人能够和和睦睦的。
其实说实话当我听到自己的儿子将小丫头给欺负了,心里感到十分的诧异。
觉得很是想不明!这兄妹俩从小到大都没有什么矛盾!
两个人之间是十分友好的!自己儿子生日切蛋糕之时因为小丫头没来会帮她留一块。
有一段时间小丫头喜欢养蚕玩,于是儿子每次去小丫头家吃午饭之时都会带一包桑叶给她。
当时的小丫头也很粘着儿子,也一直会和儿子说着俏皮话。
一有什么好玩的事情也会在第一时间点分享给哥哥,
即便是后期兄妹二人因为外人而吵得没完没了,但小丫头依旧会对儿子撒娇。
是啊?在小丫头的世界里好像真的不知道什么叫做恨!
小丫头在我的眼中真的像一朵长在泥潭里的莲花,
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
任凭在她身边发生了什么不好意思事情,她依旧可以保持她最过纯洁一面。
她不会像其它人那样因为别人伤害了她而去算计别人!
这也是我非常欣赏她的一面!
我也十分好奇当这只小白兔被人惹怒了,会不会真的向别人露出锋利的牙齿?
是不是真的像自己所想的那样毫无底线地去原谅那个一直欺负她的人?
因为我知道是人都会有脾气的!
可能是因为自己觉得自己在儿子最需要父母陪伴之时,
自己和丈夫因为家庭条件困难的缘故,而选择出门打工挣钱。
把已经上初中的儿子丢给了阿公阿婆带,原以为这是最好的选择。
但是我们却忘记了正处于这个阶段的儿子,最是容易去沾染上一些十分不好的恶习。
若不及时将他这些恶习给纠正过来都会影响终生!
其实这一问题我们从一开始就考虑到了,所以当儿子上初三就叫他去建梅家吃中午。
就是想叫大姐夫帮忙管教一下,再一个大姐夫也是儿子所就读中学的老师。
在学校里也可以帮忙照顾一二,正是因为如此自己和丈夫二人也可以很是放心地去外面打工。
自己因为家里刚刚盖好一栋房子,欠了很多的钱所以就不得不出去。
其实自己也希望陪伴在自己孩子身边,找一份很是轻松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