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笔趣阁 > 仙侠修真 > 阿斯塔特家的计事本 > 第249章 弗耶格空战(一)

第249章 弗耶格空战(一)(1 / 2)

第249章弗耶格空战(一)

”有活你就干,没活儿偷电缆。”

听了师傅的话,结果人赃並获被判充军,进了刑罚军团。

一开始以为是自己年轻,遇人不贤。

后来才发现,是吃了没文化的亏。

师傅的原话是“没活儿偷点懒”。

卡兹的工作並不轻鬆。

因为机械教虽然对弗耶格这颗星球有著明確的產业规划路线图,但是在原始大气彻底稳定之前,机油佬是不准备在这个世界上重工业项目的。

所以到目前为止,耶斯弗还是以农產品为主,那点浮於表面的矿业冶炼產能,供星球本土使用都不足,更別提出口创匯了。

这意味著什么

意味著大量的人口被分散到各个小型聚集地种田挖矿,有一种西进运动时期阿美利家拓荒者的美。

弗耶格比帝国其他蛮荒世界好的一点就是机油佬制定的路线图,总督府与那帮子本土权贵不敢轻易插手破坏。

所以路线图预定的重要城市区划地带,全部有好好按照帝国一以贯之的要塞化標准去修建。

除开与星球同名的首府弗耶格已经完成了彻底的要塞化,甚至已经做好了建造巢都的一期准备工作,其他的大城市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武装到牙齿。

这就给了灵族劫掠者可乘之机。

一想到这里,卡兹忍不住又跑神了。

跟古泰拉文学里那么沟槽的太空喜剧比起来,黑暗灵族还算不上最没品的。

至少黑豆芽不会开著宇宙飞船跑星际老乡家里去抢地瓜干。

抢劫是门手艺,技术含量还不低,劫掠是需要考虑成本的。

所以黑豆芽不会跟鬼子下乡扫荡一样玩什么三光。

不是不能,而是风险与收益不对等。

持续给压力,把零散分布的人类聚落往大城市里驱赶,然后一鼓作气拿下这些大城市,自然会有偽军帮著驱赶奴隶上船。

路径依赖不是人类帝国特有的品质,其他种族也这样。

卡兹手里兵力有限,根本无法面面俱到,强行让阿斯塔特满世界救急,只会被拖入团灭的深渊。

於是,行星总督在得到审判官的联名担保后,非常不情愿的出来主持日常工作了。

整个弗耶格,连一个星界军团都没有,除了首都有三个pdf团充当门面,整个世界几乎处於不设防状態。

但是问题不大。

星际移民,不是隨便选人凑数,在帝国,移民政策一直都是作为福利政策存在的,能来弗耶格当农民种地的,祖上至少得出过星界军大能,受过星区政府表彰那种。

所以,只要总督敢放开了徵兵,百万大军轻轻鬆鬆给你爆出来。

什么叫家学渊源,这就叫家学渊源。

虚假的女权,整天只会隔空打拳,扯著嗓门妄图获取超越阶级属性的特权,真正的女权,还得看咱人类帝国。

当女性士兵的数量超过新征入伍人数的三分之一后,总督有些坐不住了。

这些优秀的適龄女性都当兵去了,弗耶格的人口未来怎么办

卡兹对於这个问题,倒是没什么太大的感觉,能怎么办,继续移民唄,不全面备战,难道等著黑豆芽上演一出霸道奴隶主爱上人类猴子的戏码,先活下去再考虑其他问题吧。

没挨打的时候,怎么黑帝国的不当人都能找出证据,但是遭遇外敌入侵的时候,帝国的丧心病狂总是能给它的敌人与子民同样的震撼。

百万新军,甚至不需要紧急从其他星系调拨物资武备,弗耶格的仓库里就有充足的库存。

虽然训练度几乎为零,但是卡兹干这事儿也不是第一次了。

从阿莱维亚带走的可不光是两千飞行员,还有两倍数量的精锐士兵。

倒不是说阿斯塔特缺僕从军,而是马达西奇在替卡兹擦屁股。

这些士兵,要是四连不带走,先別说后续的政治审查,恐怕第一时间就会被曾经的战友打黑枪。

干著宪兵的活儿,就別指望背后靠山离开后,能有什么好下场。

好不容易散到各条战舰上去当武装水兵的阿莱维亚宪兵大队刚適应了几个月,又被天使大人们紧急召回,打包送去星球地表。

组织上已经决定了,由你们充当骨干,快速完成弗耶格新军的紧急建设。

是卡大帅,卡大帅没有忘记弟兄们,回来了,一切都回来了!

行星总督本来是想给阿斯塔特一个软钉子的。

兵,帝国从来不缺,但是士兵与军官不一样,別扯什么优秀的军官了,连合格都不是刚性条件,能用的都少。

总督本来是叫苦叫穷,天使老爷您自己看,兵我按照你们的要求招了,军官我上哪几给你整去,弗耶格的贵族阶级被您老人家清洗了,有点本事的也反了,我就一光杆司令,您看著办吧。

卡兹何等样人,看著办就看著办,马达西奇连长救我!

於是,空降四千老兵油子,倒也勉强够用了。

再不够,找审判官要啊。

有自己私人舰船的审判官,都是自带私军的微型军阀。

对於卡兹要求那六位审判官提供协助,审判官们倒是没多想,大方的同意了。

审判官的权力大小,主要由两方面决定。

一方面是派系的背景,看审判庭能给出多大的支持。

另一方面则是个人的影响力,直白的说就是名头是否响亮,人情是否充足。

这种直白插手星球防务的行为,其实是犯忌讳的,怎么滴,你个审判官还想拥兵自重

但是阿斯塔特求到我们头上了,星球总督都没话说,哎呀,不是我们不懂事不知道避嫌,这不都是为帝国做贡献嘛。

今儿个插手了弗耶格的军事建设,日后遇到需要摇人的时候,你弗耶格不给面子就是坏了规矩。

审判官们嘴上说著这不好,情况特殊,下不为例,手上动作比谁都利索。

难怪荒芜之翼在太平星域口碑这么好,这个阿斯塔特战团是真会来事儿啊。

有了大量凡人部队填线,黑暗灵族的劫掠效率显著降低了。

卡兹也不需要这么聊胜於无的新军有多高的战斗力,据守待援总办得到吧。

五分钟,只要你们发出求援信號后五分钟不崩盘,我们阿斯塔特战术小队五分钟內一定赶到。

近地轨道还在阿斯塔特手里,舰队就在天上飘著,黑暗灵族敢拖长战斗时间,就必然挨炮子儿,所以虽然载具火力方面是阿斯塔特吃点小亏,但是整体战力还是帝国占上风。

灵族劫掠者的日子不好过,弗拉斯克就有了出头的理由。

能在葛摩混出名堂的阴谋团,总是有几分手艺傍身的。

弗拉斯克玛利德拉赫,一个出身卑微的黑暗灵族半生子,他的青年时代是在掠夺者竞技场度过的。

葛摩对於感官的刺激是没有上限的,亦如黑暗灵族的道德没有下限。

几乎每一家阴谋团都有自己的竞技场,这玩意儿对黑豆芽来说是刚需。

但是能打出名头的竞技场就那么多,银河虽然那么大,优秀的角斗士却没那么好找。

遇到货源不足的时候怎么办

以量取胜咯。

最新小说: 方人修仙传 斗罗:加入聊天群后祸害诸天 流放,刚好在和离后 冒险者来了 穿越情满四合院,我早到了18年 人在北斗,从泰山开始当神棍 洪荒种田:开局签到先天葫芦藤 火影:我的设定在你之上 方寸道主 回到2002,从写挂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