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摩很好的继承了艾达灵族帝国时期的反重力民用科技,不管是劫掠者飞艇还是虚空鸦轰炸艇,还是各种非主流的反重力战斗平台,都能为地面单位提供强大的载具火力支持。
哪怕是速成的黑暗灵族半生子,出厂设置素质普遍优於星界军,武器还先进,载具火力支援充沛,阴谋团e和f是怎么遭重的
换成一般的阿斯塔特,真未必能在这些黑暗灵族海盗手里討巧。
问题荒芜之翼就不是一般的阿斯塔特呀。
阴谋团c和d虽然决定不了e和f的想法,但是圈地跑马那一套,好使的。
这些地盘是我的,你敢来腿打断!
好嘛,这些地盘是你的,那我去其他地方劫掠咯。
排除干扰项后,设伏就变得容易起来。
人类的建筑风格属於彻底没救那种死板,除了蛮荒世界喜欢建木屋住平房,但凡有追求的谁不修要塞。
当阴谋团的劫掠部队衝进人类定居点的要塞后,等待他们的不是惊恐的猴子,而是铁皮的大猩猩与操纵重火力的战团僕役。
失去机动性后,黑暗灵族载具薄皮大馅的设计缺陷就被无限放大了。
阿斯塔特们可太喜欢这种战斗环境了,飞弹射,飞弹射完大炮轰,大炮轰,大炮轰完爆弹再突突。
在绝对的数量面前,质量其实没有那么重要。
黑暗灵族的等离子武器与雷射武器同样不差,但是人类这边七八门炮架你一门,打个屁啊打。
风紧扯呼!
对参与阴谋团的黑豆芽来说,从来没有逃跑可耻的想法。
打得过就打,打不过就跑,出门打个劫能遇到阿斯塔特钓鱼执法,这不是中计了还能是自己运气不好咩
先逃命,回头再算帐!
只是,別忘了,荒芜之翼深耕太平星域这么多年,早就打通了天地线,对其他阿斯塔特战团来说属於违禁品的狂怒拦截机,四连现在有六个满编大队。
本来,这种活儿应该是闪电与雷霆这一类的空优战斗机来乾的。
阿莱维亚战役后期,帝国海军有求於荒芜之翼,连狂怒与星鹰都给了,自然不会在乎拿机头五平帐这种小事儿。
但是,帝国海军敢给,四连却没敢要。
因为专业不对口啊。
除了开闢之星號有两个仓段被改装成了舰载机平台,满满当当的联合舰队,居然只有战斗驳船胜利天平號有放飞舰载机的对应设备。
正版货的闪电与雷霆是具备直接从轨道上的舰船直接起飞突入大气层內作战这一能力的。
可是与直接上反应堆的狂怒与星鹰相比,依然靠鉅素供能的等离子炉决定了闪电与雷霆的航程是个大问题。
六千公里与八千公里只是理论航程,满弹后是要减的。
正常来说,帝国海军会改造驱逐舰与护卫舰,给这些“小型”舰艇加装相应设备,直接在作战空域投放战斗飞行器,这样驾驶员干完仗直接爬升回去就完事儿了。
但是荒芜之翼终究不是帝国海军,別说胜利天平號了,就连开闢之星號也不敢把船靠的那么近,星球引力是不以阿斯塔特意志为转移的,哪怕在近地轨道停留,都能听见船体金属的形变声,龙骨在哭泣啊!
结果就是又要防备著可能发生的跳帮战,舰队不敢散开,又要进行空中支援。
终究还是只能苦一苦狂怒大队了。
一百多米长几百吨重的玩意儿,在太空战时你叫狂怒作拦截机,没人挑你的理儿。
但是这玩意儿进入大气层后,帝皇毒刃也是个弟弟,战犬级泰坦都发虚。
海军的装备上岸,全t是大杀器。
好不容易逃出要塞伏击圈的黑暗灵族还没时间鬆口气,狂怒拦截机编队就来追魂咯。
虽然从海军转岗到阿斯塔特战团,在日常生活训练方面还有些不適应,但是机组成员的战斗素质是过硬的。
帝国海军被逼急了,一样会把狂怒拦截机与星鹰轰炸机投入大气层內作战,训练方案上有的科目,再生疏也是及格水平。
只需要把运输船与炮艇一类的载具单位摧毁就好了。
阿斯塔特们有雷鹰炮艇与兰德速攻艇一类的快速机动载具,侥倖没炸死的黑暗灵族劫掠者,会有后续的搜捕队来处理。
两处不同的战场,同样的剧本演出,荒芜之翼与猛禽战团的前辈们生动的向黑色执政官的应届生们展示了,什么叫做穷则火力穿插,富则自古以来。
能炮火洗地,就別逼逼叨爆弹枪的射击精度问题了。
也就是黑暗灵族与方舟灵族都偏好中近距离作战,极端依靠机动性搞搜打撤那一套。
在没有足够重火力的情况下,这些灵族豆芽菜甚至可以无伤歼灭几百上千倍数量的pdf部队。
但是只要有效造伤手段足够,黑白豆芽的战斗部队编成缺陷就完全遮掩不住了。
方舟灵族好歹还有幽冥泰坦一类的可以快速突入战场的泰坦单位,而黑暗灵族虽然在葛摩好东西多得很,但是出门干脏活儿,连重型载具都少,完全没有应对装甲作战的有效手段。
专精於渗透作战和突袭劫掠,缺乏正面作战的抗线兵种,护甲防护应对单兵武器尚可,如果拿桌游棋子举例,黑豆芽那是经常整队整队的摩托车被集火抬走。
突出一个皇协军本色。
阴谋团e和f吃了这么大的亏,该怎么办
一怒之下也就怒了一下唄。
除了已经在葛摩站稳脚跟的超大型阴谋团,其他尚在奋斗期的后进阴谋团普遍存在一个共通性问题。
那就是守家与开矿的根源性矛盾。
派出去劫掠的人手多了,阴谋团骨干,尤其是真生子派出去多了,位於网道內的资產被偷袭怎么办,城区的地盘被抢了怎么办,其他阴谋团打上门来怎么办
抢劫,是为了更好的发展,只有发展好了,才能更好的抢劫。
不是只有帝国饱受一根筋两头堵的困境,黑暗灵族一样的。
黑心维克特搞出阴谋团制度本身就註定了黑暗灵族会碎片化,整个社会分子化。
所以阴谋团e和f在弗耶格给c和d当宝搞,第一反应不是弟兄们操傢伙事儿,咱们在现实宇宙吃的亏,要在葛摩討回来。
而是不约而同的开始私底下大肆传播消息。
“我跟你讲哦,你不要告诉別人,在弗耶格那个人类世界,有大买卖啊,不信你看,阴谋团abcdef都去了。”
嘿嘿,老子可以吃亏,但是谁也別想占便宜。
g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