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我们都已经不知道劝了多少回小丫头不要和二妹妹吵架?
小丫头是听进去了也没有和二妹妹吵架了,
也因此而恢复了对二妹妹的毕恭毕敬,但我们不知道的是二妹妹心中还是不肯放过小丫头。
依旧会逮着机会就拼命地骂小丫头,直到将小丫给骂走。
之后又突然意识到自己这样做真的很过分,于是又开始不停地去哄小丫头。
而之前的小丫头最是纯真和善良了,没过多久时间就被哄好了!
因为她知道二姨这些年来的不易和艰辛,
她知道二姨非常需要一个十分稳定的发泄口。
而这个宣泄口必然是自己,虽然知道但是还是会十分地伤心不已。
很是想不明白自己究竟是哪点没有做好?
以至于二姨这样对自己!
可是后来想想她对其他人的态度不也是那样吗?
总是那样忽冷忽热的,只是在自己面前的时候总是爱阴阳怪气的。
阴沉着脸,就好像是自己欠着她几百万钱一样。
其实这些年来她的至亲都因为和她发生矛盾而远离她,
只有小丫头那个傻憨憨还一直陪伴在她的身边饱受她的折磨。
将她这些年来憋在心里那些不好的情绪给发泄出来。
而这个极其稳定的发泄口自然而然就是小丫头了!
可能她真的没有想到的是有一天小丫头会离她而去吧?
也没有想到有一天小丫头会用充满仇视的目光看着她!
因为对二姨有十分强烈的爱所以才会有恨意。
即便有恨也不曾做出任何伤害二妹妹之事,
就如同当初那样自己妈妈是被舅母给逼死的。
她家之所以会家破人亡也因为舅母对她一家人太过于绝情了!
也许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才导致二妹妹有那种想将小丫头往绝路上逼。
也许她只是想看看小丫头到最后会不会跪在她面前?
就像当初那样跪在舅母的面前那样请求她放过她们一家人。
那样哀求着她不要再揪住之前的往事不放了!
但是现实却告诉小丫头一个道理,很多事情不是一味地低头服软就可以解决的。
就像当初那样她跪在舅母的面前请求她,高抬贵手放过她们一家人却依然迎来最悲烈的结局。
为什么一个作恶多端的人可以迎来美满幸福的生活?
抱着自己心爱的孙女在阳光下晒太阳,而自己的母亲尸体却躺在冰冷的棺材里。
为什么会有那么多愿意为她掏心掏肺之人围着她?
为什么妈妈爸爸曾经那么尽心尽力地为舅母盖房子到最后却得罪了舅母?
刚刚还没有搬进新房没多久,就传来和她们断绝关系的消息。
在这之前根本就没有任何的预兆啊!就突然一瞬间之事。
记得上一次一家三口抱着建梅种了很多年的万年青去贺喜。
原以为这是幸福生活即将来临的标志,却不曾想是一切苦难的开始。
建梅一家人真的做错了什么吗?难道亲兄妹之间都不能付出真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