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等我多想,女孩已经逛了起来,随后像是想起了我,回头不好意思笑道:“抱歉抱歉,是来陪你玩的啦。”
我倒不觉得是来陪我玩的,不过也许是平常的生活太枯燥,偶尔出现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反倒让我的心灵通畅了许多。
说是玩,我俩只是沿着街道,看一个有一个的商铺。
这是卖什么的?不知道怎么样?生意感觉不错(不好)。
这么想过几个念头,就路过一家商铺,就这样,第二家,第三家......直至走到另一个路口。
“我有些腻了。”
我也是,不过我没说出来,而是问:“现在去哪?”
女孩说:“看你。”
我环顾四周,刚好附近有个小广场,于是指向那边:“就在那坐会吧。”
女孩点头。我们找了个长椅坐了下来。
广场上家庭的氛围便浓厚了许多,有两两成群的夫妻情侣,有愉快玩耍的三口之家。遛狗的女人,玩滑板的青年,大吵大闹跑来跑去的小孩,和跟在后面斥责的老人。
“不觉得很吵吗?”女孩歪头问。
又做了一个可爱的动作,我开心的说:“没,挺好的。”
女孩叹了口气:“有的时候,我都觉得是你自己想太多了。”
我有些疑惑:“想太多什么?”
除此之外我还疑惑为什么她总是一副认识我的样子,只不过我没问出了。
“什么都想太多。”女孩像是嗔怪,又有些无奈。
随后她静静地看向天空,我跟着看去,在地面上看夜幕,心也会有奇妙的感觉。如今已看不到漫天的星星,一闪一闪的,是移动的飞机。
我悄悄看女孩的侧脸,认真的看,还是觉得喜欢。
像是注意到了我的目光,女孩转头笑道:“好啦,也坐一会了,要不要回地铁站呢?”
“回地铁站?”
我有些走神,女孩的笑脸很好看,问题也很奇怪。
“是啊,你不想看看深夜的地铁站吗?”